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新增一家党员之家!

2022/09/30 来源:

  9月27日,民革浙江省直属五支部党员之家在杭州市星运鲲鹏中心揭牌成立,支部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同时举行。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出席并致辞,民革浙江省委会组织部相关人员、支部联络员及五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五支部主委田振玉介绍了党员之家筹备的初衷与成立的意义,党员之家建设具体组织实施者胡思新为大家介绍了目前建设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刘净非与田振玉为党员之家共同揭牌后作了讲话。她肯定了党员之家的建设成效及参与建设工作的党员的奉献精神,同时对支部班子提了两个希望:一是管好支部班子,带好队伍,在队伍建设中坚持发挥党员特长,体现支部特色;二是立目标,求发展,支部的发展目标应与民革省委会的发展目标同向而行,特色化发展,以创优争先为长期目标。

  在主题活动中,党员们欢聚一堂畅谈对二十大召开的期待,入党积极分子作入党前表态发言并获与会党员全票通过。

  五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不忘初心,坚定“创书画特色,谋支部发展”的路线,以党员之家为平台,做好支部品牌建设工作,献礼二十大。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