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吴晶到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走访调研

2022/10/12 来源:

  10月10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赴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走访看望民革党员并就参政议政相关情况开展调研。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民革浙江省直属七支部主委、浙江调查总队全球平台区域中心管理处处长刘小宁参加。

  浙江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首先介绍了浙江调查总队工作情况,各相关部室负责人随后分别介绍了总队助力共同富裕工作情况、今年浙江农民增收情况和民革党员履职情况。

  吴晶高度肯定了浙江调查总队在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统计调查监测分析、围绕中心建言献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诚挚感谢对民革党员的关心培养。吴晶表示,“三农”工作一直是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而浙江调查总队也长期聚焦农业等数据监测,建言献策成果斐然。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围绕党政所需、人民所盼,共同做深做实共同富裕相关调查研究,为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张斌表示,非常感谢吴晶副主席带队莅临指导工作,将认真研究落实吴晶副主席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会前,吴晶一行还参观了浙江调查总队大数据中心。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