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平阳民革举办“ 年轻党外干部‘永远跟党走?迈向新征程’ ”履职分享会

2022/11/16 来源:

  为表达平阳县各民主党派成员“永远跟党走迈向新征程”的共同愿望,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气象,10月11日下午,由中共平阳县委统战部主办,民革平阳县基层委承办的“永远跟党走·迈向新征程”2022年平阳县年轻党外干部履职分享会在鳌江国际新城沙龙会议厅成功举办。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出色完成“轮值首场”任务,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平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海丹致辞。平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炜作总结讲话。周炜充分肯定近年来平阳县年轻党外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工作成效和履职实绩,对党外干部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要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二要勇于担当实干有作为;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强本领;四要筑牢廉洁防线守规矩。

  本次分享会由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党员蔡文苑主持。来自平阳县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6个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的14名年轻党外干部通过“自己讲、讲自己”的方式,紧密结合工作成长经历,讲述立足岗位作贡献、凝心聚力助发展过程中的典型事迹和工作亮点,交流分享经验感悟。其中,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副主委陈玲丽、委员苏捷先后作了题为《风劲扬帆正当时勇立潮头破浪行》《另一种可能》的履职分享。

  据悉,自9月中旬接到承办任务以来,民革平阳基层委于9月14日上午第一时间成立由民革年轻骨干党员组成的筹备小组,当天下午召集召开工作部署讨论会,明确该活动由副主委祝义亮总负责,委员黄志丹、苏捷分别为文稿和后勤负责人,确定蔡文苑、林世民、周传晓、邓招暖、徐钰、董克珍等8位民革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为主持报道组、活动会务组、后勤保障组成员。筹备组当天下午还来到鳌江国际新城对接活动场地事宜。之后,筹备小组召开现场会议3次,和县委统战部党派科协调10多次,向县委统战部作专项汇报5次,参加县委统战部牵头召开的协调会议2次,不断细化活动议程、日程及具体任务清单等事项。

  林海丹表示,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将以成功承办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好民革在“三农”、社会和法制、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传统优势领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忠诚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平阳民革新的更大力量。

  来源:平阳民革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