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暖秋送法进企业,员工学法乐开颜 | 龙湾民革开展“同心助企 法治同行”活动

2022/11/16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构建和谐企业,提高企业员工法律素质和意识,培养企业法治文化,10月22日上午,龙湾民革“同心法律服务团”志愿者在第二支部主委谢剑敏律师的带领下,深入企业开展“同心助企,法治同行”活动。

  上午,谢剑敏律师带领团队在企业会议室开展《民法典合同篇之买卖合同》法律专题讲座。谢剑敏律师结合实际例子,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如何避免买卖合同纠纷和如何维护自身利益,到场员工掌声不绝。晦涩难懂的法律知识就在一阵阵掌声中和笑声中传递到每一位到场员工的心中。

  当天,龙湾民革同心法律服务团队精准利用企业员工中午就餐时间,在企业食堂开展法律宣传,法律咨询活动。法律相关领域党员谢剑敏、叶时钦、许光苏等人积极热心回答在场员工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同时发放《龙小法带你学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手册》等宣传册,以及一份暖心礼。员工们喜笑颜开,纷纷表示这次简短的咨询不仅让他们明晰了生活中一些常见的法律小问题,又收获了一份实用的暖心礼,深深感受到龙湾民革对北园社区员工的关怀与重视。

  本次“同心助企,法治同行”活动分发法律宣传图书600余本,分发暖心宣传品近300份,接待员工法律咨询10余人次,为推动法律进企业,构建和谐企业,促进企业员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重要作用。

  来源: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