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赴苍南学习考察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来源:

  10月30日,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赴苍南县霞关镇学习考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仁燕参加活动。

  青工委一行实地参观了霞关老街,先后参观了安定广场、张琴清风馆、镇下关口述馆、非遗馆、石榴红驿站、“千帆归侨之家”等,深入了解相关历史文化脉络和创新发展情况,听取了霞关镇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开展对台交流情况的介绍。

  随后,青工委在霞关镇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青工委主任南品仁主持。会上,苍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中孝介绍了苍南县基本情况和苍南县对台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台盟温州市支部主委薛箴言、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肖磊就二十大精神作了领学。部分青工委委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心得和下步履职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蔡仁燕副部长充分肯定了青工委近年来的工作,并对青工委下步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广泛团结台湾同胞,增进更多认同。二是广泛凝聚内外青年台胞,增加更多生力军。三是广交深交海内外朋友,争取更多支持。

  南品仁主任希望全体青工委成员,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读原文、悟原理充分领会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二十大精神谋划好、开展好下一步青工委活动,在对台民间文化交流中展现更多作为,为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和情感认同作出应有贡献。

  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专职副秘书长余德松、市委统战部港澳台联络工作处处长王慧等参加活动。霞关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温大基层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