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龙湾民革第四支部牵头组织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沙龙

2022/11/16 来源:

  11月12日,民革龙湾基层委第四支部在瑶水居文化驿站牵头组织文明礼仪培训沙龙,活动邀请文化驿站周边群众20多人参加,龙湾民革前任主委张雪梅出席。

  活动由党员李洁芬主持,第四支部主委杨竸作题为《彬彬有礼、从我做起》沙龙分享。杨竸从礼仪文化入手,向参与活动的党员及社区群众讲述了仪容仪表、仪态仪礼及场景礼仪,通过课堂互动环节,她耐心细致地纠正动作手势、眼部神态,加深了参训人员对礼仪细节的认知定位;整场培训将崇尚文明礼仪,对于现代职场、生活、社交和构建和谐社会、建设文明城市的重要性贯穿始终;并借身边的小案例突出今年市委市政府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作为一项战略性、全局性的重要任务,关乎生活在温州的每一位市民,城市的文明需要全社会的共同珍惜和维护,倡导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以点带面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提供有力支撑。

  杨竸同志现任浙江省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副经理,多年从事民航贵宾服务和礼仪培训,曾获“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浙江省民革骄傲人物”“温州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是高级礼仪培训师、浙江省部属企事业“名师”,对于文明礼仪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

  作为市人大代表,杨竸已先后开展多场文明礼仪公益培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基层治理中模范带头引领作用,通过不同场合、不同人群的文明礼仪传播,提高群众认知度和参与度,逐步使文明深入人心,成为一种时尚,成为一种习惯,以更强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建设。

  撰稿| 姜扬浦

  审核| 杨竸

  摄影| 叶晓东

  编辑| 姜珂珂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