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召开同心同廉党派清廉故事会

2022/11/30 来源:

  11月20日上午,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同心同廉党派清廉故事会在平阳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会议邀请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毛显助作专题讲座,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基层委主委林海丹,基层委及支部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毛显助详细地阐述了开展清廉党派工作的背景、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就清廉民革的下步工作,他指出,一要将民革良好的资源利用好,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组织清廉建设,提升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二要将民革鲜明的特色发挥好,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两个健康、两个先行”等全县重点工作,积极发出民革的清廉好声音;三要将民革廉政阵地建设好,在民革特色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民革之家清廉文化的融合建设,打造民革宣廉扬廉品牌阵地。

  最后,林海丹强调,将团结带领全体民革党员,认真落实《中共平阳县委统战部关于开展“清廉党派”共创共建工作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通过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警示教育,建立健全民革各方面制度,加强平阳民革的组织规范化建设;通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阵地清廉文化建设,助推清廉宣传,加快打造特色清廉文化品牌;通过充分发挥民革党员之家的阵地教育作用,积极组织学习,常态化谈心提醒党员,努力引导党员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廉洁意识。

  来源:平阳民革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