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30 来源:

  11月20日上午,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在平阳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及支部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会,部分党员作了学习分享,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海丹主持并讲话。

  林海丹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希望全体民革党员通过学习,锻造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能力和素质,要深刻把握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发挥专业特长,全面提升“民革人”的政治格局和能力素质;要牢记“慎始、慎独、慎微、慎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民革干干净净、轻轻爽爽的整体形象,做到与中共“同心同廉”、携手前行。

  据了解,民革平阳县基层委自中共二十大开幕式结束后,就第一时间组织基层委班子谈心得体会。同时,迅速部署开展党员研读中共二十大报告原文活动,在各支部和全体民革党员间已广泛地开展小组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本次学习会以专题的形式开展深入学习。

  来源:平阳民革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