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诸葛启钏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2022/11/30 来源:

  11月24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一行到民革党员陈伟志创办的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瑞安总校调研。平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海丹,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副总裁、瑞安总校校长、平阳民革党员叶绍胜等陪同调研。

  诸葛启钏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该校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校园环境,以及小学、初中的新校区工地,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在座谈会上,叶绍胜首先从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发展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集团化办学模式、以“幸福教育”为办学理念、构建的“幸福教育”课程体系、卓越的管理团队和教师团队、“21字”常规准则等五大经验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诸葛启钏指出,集团办学是新纪元办学的一大优势,学校要在教育方法、机制以及培养人才等方面持续创新,起到辐射全国的带动作用;要继续提供优质教育服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国家人才,努力打造教育新高地;要站在高处,看在远处,想在大处,干在实处,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高度,办好瑞安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平阳民革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