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医大基层委开展“铭记民革历史,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2022/12/23 来源:

  12月18日,民革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组织党员学习贯彻民革十四大精神。共30余位党员通过线下或线上会议参加了本次学习。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解读会议精神。诸葛启钏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的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万鄂湘同志代表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民革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通过了大会的各项决议。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民革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诸葛启钏结合万鄂湘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大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和同志们深入交流,并重点就民革温医大基层委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如何贯彻落实民革十四大的精神作了要求。

  随后诸葛启钏还做了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他从大会取得的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重大原则、战略部署等多维度带领大家深学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委党员的学习热情,巩固学习成果,会后还举行了一场聚焦民革历史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等内容的知识竞赛。最后民革温医大基层委主委、温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金献测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新党员发展、社会服务活动安排及社情民意信息、提案撰写等2023年基层委相关工作。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