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乐清民革结对南塘镇 商议共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2023/01/16 来源:

  

  “感谢乐清民革,带来专家参与共建并提出可行性建议,为南塘镇的和美乡村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前进方向。”1月12日下午,乐清市南塘镇三楼会议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为积极响应“瓯越同心·共促和美”活动,民革乐清市基层委第一时间积响应,于1月12日下午由张冰副主委带队,委员郑巨海、陈玮莉、孔强等一行到南塘镇开展“结对共建、和美乡村”启动仪式并举行座谈。启动仪式上,南塘镇党委书记卓秉谕介绍了南塘镇的基本情况,并对下步“共建”活动做了详细部署。她表示:在乐清民革专家的专业技术指导支持下,相信南塘镇的“和美乡村”建设会更有特色,值得期待。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项目方案设计讨论。民革党员孔强针对南塘镇特色尤其是与周边乡镇的差异化提出了很多专业建议,朱智政就设计立面改造和色彩打造等方面提出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南塘镇对民革党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讨论,下步将对工作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将在年后开展实施。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