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基层动态】民革平阳县基层委接待来自邯郸市大名县的客人

2023/01/17 来源:

  1月11日,邯郸市大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邯郸市委会副主委刘小涛一行来平考察交流,平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海丹,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副主委祝义亮等陪同考察。

  民革邯郸市委会副主委刘小涛一行先后来到温州佩蒂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温州益坤电器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方向、产品研发及产值规模等情况。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刘小涛详细介绍了邯郸市大名县的地理区位、发展战略、比较优势及政策保障情况,并真诚邀请两家企业到邯郸大名实地参观考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一道携手共创发展大业。

  在平阳民革党员之家,民革邯郸市委会副主委刘小涛一行仔细参观“党员之家”整体功能布局,详细了解了平阳民革发展历程。他对平阳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及常态化活动开展给予高度评价。

  民革邯郸市委会副主委刘小涛表示,此次来平是一次“取经”之旅,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收获满满,会把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及民革组织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充分消化并吸收借鉴。希望两地保持经常性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把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