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同心助困 温暖帮扶 | 龙湾民革爱心慰问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

2023/04/28 来源:

 

  4月25日,民革龙湾区基层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看望并慰问在这里生活的60余位残障人士,同时举办“同心助困?温暖帮扶”捐赠仪式及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由民革龙湾区基层委联合龙湾民革同心阁委员工作室、王会林委员工作室、同心公益团队共同承办,秉承龙湾民革“四大同心服务品牌”之“同心助困”的初心,结合“日行一善·龙湾民革同心公益基金群”的捐助资金,向托养中心捐赠文体用品、夏日饮品、纸巾等物品,丰富残障人士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

  活动现场,龙湾民革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温州市康复医院、龙湾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开展义诊活动,涵盖康复科、呼吸科、内科、中医科、超声科等,并免费测血糖、血压、开药送药。义诊中,专家自带设备仪器,热情地为残障人士进行义务查体、免费问诊,给予诊疗建议,更耐心细致地讲解生活保健知识,指导他们正确认识疾病、预防疾病。现场热闹非凡,经济、便捷、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受到大家的欢迎和高度好评。一直以来,龙湾民革秉持“同心博爱”的宗旨,情系弱势群体,依托“同心公益基金” ,为社会各方面参与慈善和社会救助提供渠道并形成合力,多触角、全覆盖式开展帮扶慰问。下一步,龙湾民革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拓宽社会服务领域,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展现民革组织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来源: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