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洞头区支部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红色教育活动

2023/04/28 来源:

  4月25日至27日,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民革温州市洞头区支部赴山东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朱村抗日战斗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听取了孟良崮战役经过和烈士们的感人事迹,观看了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感受华东野战军战士、革命先辈们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奋勇杀敌,夺取革命胜利的英雄事迹和老区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七十五载风雨同舟,七十五载肝胆相照。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洞头民革党员在此次活动中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传承好“五一口号”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为洞头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洞头民革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