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包头市委会在乐清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3/05/12 来源: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民革包头市委会一行10人前来乐清调研交流。4月28日、29日,与民革乐清市基层委在当地开展中医义诊活动。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参政议政部负责人孙庆平,民革党员、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陈茂燊,民革党员、蒙古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薛化栋等参加活动。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原一级巡视员蔡永飞应邀参加活动。

  28日下午,在民革乐清市基层委经济支部党员之家,陈氏艾灸疗法传承人陈茂燊耐心接诊、热心解答各类咨询,并免费提供中医适宜技术诊疗服务。29日上午,在虹桥镇民革党员的公司,陈茂燊为20多位市民进行针灸和按摩,详细解答疑问并给出保健指导,奉送免费艾条。

  义诊结束后,民革包头市委会一行详细调研了龙西乡铁枫堂石斛发展有限公司石斛培育基地,做了相应的交流对话。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中共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巨化,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鲍潇舲参加活动或调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