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来温调研

2023/05/12 来源:

  5月10日至11日,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陶相宁一行来温调研社会服务工作。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民革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温赢陪同调研。

  5月10日下午,陶相宁一行来到民革党员陈文俊的浙江井朗律师事务所和领衔的法驻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听取陈文俊以及委员工作室团队历年来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的工作汇报。陈文俊通过“讲讲和”街访四邻调解室品牌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将矛盾化解在萌芽,持续开展“帮一帮”为民公益服务,积极参与调解促进社会和谐,探索实践“税与法”公益活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法助共富˙法护平安”服务保障活动。还通过牵线搭桥有效提升所在街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率,助力全龄友好社会建设。并针对开展社会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被中办等部门采纳。陶相宁充分肯定了陈文俊和领衔团队的运作模式。

  5月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平阳民革党员之家、平阳民革共富创业基地(公望直播基地),了解基层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在平阳民革党员之家,民革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海丹介绍了平阳民革将党员之家与文化驿站相结合,开展常态化社会服务活动的情况。在民革党员李受标的公望直播基地,调研组一行听取该基地开展企业孵化、网红培训、地标优品培育、直播带货等工作情况的介绍。陶相宁还就文化驿站活动、民革书画院等工作与平阳民革党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