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同心同廉】平阳民革开展“同心同廉·清廉民企”建设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调研

2023/05/30 来源:

  为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推进“清廉民革”建设,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5月12日,平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海丹带队赴昆阳、鳌江等地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林海丹一行先后来到浙江经纬检测有限公司、芳旭武术基地、浙江辉腾建设有限公司等平阳民革党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林海丹强调,民革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开拓进取、担当实干的企业家精神,创新发展思路,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真正把政策机遇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她指出,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平阳县委、中共平阳县委统战部关于同心同廉、清廉党派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清廉“民革”建设。党员企业家们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维护市场环境,树立行业新风,做爱国敬业、清正廉洁、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来源:平阳民革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