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平阳县基层委赴苏州开展现场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30 来源:

  5月19日,民革平阳县基层委、民建平阳县基层委在苏州革命博物馆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现场主题教育活动。平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海丹,民建平阳县基层委主委周少微率部分党派成员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平阳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叶笑燕参加。

  林海丹一行先后参观了“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展厅,“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展厅以及“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

  林海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升华。

  来源:平阳民革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