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会议

2023/05/30 来源:

  5月20日,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余海燕主持,副主委吴寿勉、虞罗敷,委员陈永飞、张毕,各支部主委、分管参政议政委员、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宣传调研部成员等参加会议。

  各条线、各部室、各支部分别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各课题调研组根据上阶段课题调研上报情况,汇报了调研进展和计划。各支部汇报了社情民意“大家谈”和社情民意工作安排。

  余海燕强调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淬炼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根据上阶段的部署,“大兴调研之风”,办好社情民意“大家谈”,精准靶向,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升履职能力;以“博爱牵手、同心共富”为主题,做好同心共富基地建设,突出社会服务实效;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联络联谊活动,不断激发组织的活力。

  来源| 瑞安民革微信公众号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