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民革介绍 >> 组织机构

民革台州市委会简介

2008/12/23 来源:民革台州市委会

      台州的民革组织可追溯到1985年,民革浙江省委正式下文成立椒江民革小组,1986年成立椒江支部,19884月椒江区委会成立。199912月,民革台州市委会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以吴翰桂为主任委员、陈天谷为副主任委员、刘碎雪为秘书长的第一届委员会。200412月,民革台州市委会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政治交接,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吴翰桂为主任委员,刘碎雪、何林辉、张日初任副主任委员,郭修伟任秘书长(届中增补)。   

    至200811月,市委会下辖1个县(市、区)级委员会(椒江区委会), 1个总支(临海总支,设专职干部),4个支部(市直交通支部、市直综合支部、市直教育卫生一支部、市直教育卫生二支部)。共有党员159人,平均年龄48岁,其中中高级职称占63%,大专以上学历占81%,党员中有三胞海外关系的占21%,主要分布在教育、经济、医卫等各行业及政府各部门。在职党员125人,其中担任省人大代表1人,省政协委员1人;市人大代表3人(常委1人),市政协委员8人(常委2人);县(市、区)人大代表2人(副主任1人),县(市、区)政协委员21人(常委4名),有19名党员担任政府各级部门的特约监督员。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