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民革介绍 >> 组织机构

民革衢州市委会简介

2008/12/24 来源:民革衢州市委会
 “两子文化”发祥地、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衢州,位于浙江省西部,钱塘江上游,是一座有一千八百年历史的江南重镇,素有“四省通衢”的美誉。
    1984年6月2日,民革衢州市筹备委员会成立。1986年5月20日,由38名党员参加的民革衢州市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民革衢州市第一届委员会,姜宁馨任主委,詹望、杜一痒任副主委,衢州民革诞生。这一重大历史事件掀开了衢州多党合作事业的崭新篇章,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在衢州的实践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步伐。
     20多年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衢州民革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现建有1个县级组织(民革江山市委会),1个总支(民革巨化总支),共有19个支部,189名党员。衢州民革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欧阳建华的带领下,在驻会副主委张子云的主持下,努力实践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基本职能,坚持以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为工作重点,把加强自身建设放在重要地位,积极投身衢州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为推进衢州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协调发展多做贡献。
    回望过去,我们走过艰辛、有过辉煌;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奋勇向前。
    我们真诚希望与海内外各界友好人士沟通交流,共同谱写衢州民革崭新篇章。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