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民革介绍 >> 下属实体

副省长郑继伟赴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视察

2010/04/07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员会 王晓红

   3月29日下午,副省长郑继伟、省政协副主席冯明光等领导赴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视察。


    郑继伟等视察了该院学生宿舍、图书馆、体育馆、实训中心等相关设施,就实训项目、校企合作以及进一步拓展思路等相关问题听取了学校领导的汇报。并与正在实训中心、创业基地培训的同学就岗位适应情况、实习内容等进行亲切交谈。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由民革浙江省委员会与中国•嘉宏控股集团联合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办学30年来,秉承“自强不息,厚可载物”的校训,为社会培养各类技术人才32万余人。

副省长郑继伟作重要指示


    郑继伟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很重视民主党派办学,在不久前省委书记赵洪祝与民革省委会负责人谈心时,对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作出批示。郑继伟对“长征”办学提出三点指导意见:首先要制定长远的计划;其次要有特色,这是民办高校办学的关键;最后要力争上游,不断进取,做民办高校领头羊。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冯明光作重要指示


    据悉,省政府已将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列入2010年向教育部申请“升本”计划预备名单。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