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民革介绍 >> 下属实体

浙江省逸仙书画院、浙江省直拍卖公司举办“庚寅新春雅集”

2010/04/07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员会 唐柳

   流经的岁月似一卷长长的诗篇,冬去春来,又闻惊蛰的雷声。合上过往那些华美的章节,全新的篇章又展现在你我的眼前。3月26日浙江省逸仙书画院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省直拍卖公司的大力支持下, 在省人民大会堂三楼举办“庚寅新春雅集”。画院的近百名书画家们在这里蘸墨舔彩,由院长何水法领衔,或行云流水,或泼墨赋彩,展现一幅生机勃勃的新春画图。
    晚上,举行了宴会,著名京剧票友、《戏迷沙龙》主持人张晓莺、杭州越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石惠兰及杭州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为宴会演出助兴。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魏贤超教授、省人民大会堂主任黄海清、省社会主义学院巡视员蔡馥生、省文联人事处副调研员陈瑾和画院名誉院长沈祖安、楼浩之、徐银森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