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民革介绍 >> 下属实体

军民情谊深,警营翰墨香

2010/07/28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员会 戴桂宝摄并文

  

一起创作大幅画卷,营造“军民情谊深,警营翰墨香”的和谐氛围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三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民革浙江省直属书画支部和浙江省逸仙书画院联合组织书画家杨光宇、田源、田舍朗等一行,于7月23日冒着酷暑走进湖州武警支队慰问官兵。书画家们现场泼墨挥毫,创作了数十幅书画作品,讴歌军队建设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军民共建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望。由书画家们共同创作的大幅画卷,更是诠释了“军民情谊深,警营翰墨香”的优良传统。此行,书画家们还为喜爱书画的官兵们传授了行笔之轻重缓急、布局之气势神韵等书画技艺。

杨光宇同志为武警支队撰写对联“军民义重、鱼水情深”

葛德瑞正为武警官兵讲解书画技艺

 
    湖州武警支队党委书记应有良对民革书画家来警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加强警营文化建设,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为推进科学发展凝聚力量。

田源同志

田舍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