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省直支部

相聚民革 为民革添彩

2015/05/15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员会 民革省直属文艺综合支部 欧阳文华

    “给大家10分钟时间,每个组员都提出问题并选出本小组得分最高的问题,然后画出‘鱼骨图’,分组阐述......”随着省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的  老师发出的指令,学员们立刻从新鲜感中回过神来,踊跃地加入互动。

 


    对于参加2015年民革浙江省直新党员培训的许多学员来说,这还是第一次亲身体验“互动研讨式课堂”。

 


    此次培训班于5月6日至8日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大专院校、省市医院、企业的42名党员参加了培训。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俞建民出席开班仪式,他殷切期望全体学员能充分利用三天的宝贵时间,静下心学习,开动脑思考,多互动交流,不断增进对民革的了解,更快递融入民革大家庭。接着,俞主委为学员上了一堂《民革党章党史》课,旁征博引、生动有趣,引发了大家从历史的大视角、现实的大环境展开深邃的思考。省经信委副主任、浙江社科院兼职教授凌云,省委党校教授、博士李涛分别教授了《新常态下浙江经济发展的若干思考》和《台海形势》两堂课。他们的讲课既有理论深度,又密切联系实际,让大家对热点问题有了更客观全面的认识。民革省委会调研处处长蔡茜则从提案和信息的撰写角度,教授民革新党员参政议政的本领。她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剖析,条理清晰、层层深入,让学员对参政议政的业务有了更多的理性认识。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加了分组讨论、联欢、班级交流,组织了一场自编自导的“春晚”联欢。美好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全体新党员相聚民革,相约将以民革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工作,积极参政,奉献社会,为民革添彩,愿友谊永存。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