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省直支部

民革浙江省直属省中医院支部顺利换届

2015/05/28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员会 民革省直属省中医院支部l

    2015年5月13日,民革浙江省直属省中医院支部在医院门诊6楼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支部应到党员21人,实到党员18人。会议由支部原主委何进主持,浙江省中医院党委书记曹毅、民革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钟日娟、副调研员周立、社会会服务处副处长、支部联络员余德平应邀出席会议。
    民革省直属中医院支部上届委员会于2011年6月14日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由4人组成。经前期民主推荐、沟通协商、充分酝酿、讨论研究,根据《民革章程》等有关规定,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省中医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媛、汤军、张薛、程瑜、姚克勤(按姓氏笔划为序)等5人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上,汤军当选主委,姚克勤当选副主委。新当选支部主委汤军表示要在民革省委会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支部班子,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特长,围绕省委会的中心工作和医院的发展,在爱岗敬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多做努力。省中医院党委书记曹毅对老一届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谢意,对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党员在新一届班子和主委汤军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积极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干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党派职责,在省中医院中起到正能量的作用,他还表示医院党委会一如既往地支部省中支部的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