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省直支部

省直文艺综合支部青年党员沙龙成立

2015/06/05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员会 民革浙江省委员会

    “我认为,民国时期的书画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性价比高,尤其是余任天等大师的作品,可以适当收藏。”
“家里挂书画要看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的建议挂油画,偏中式风格的建议挂水墨,而且最好不要挂印刷品,即使是名家印刷品,也不如普通画家的作品真迹,更有灵气。”
    这是省直文艺综合支部首次青年党员沙龙活动的片段。2015年5月30日下午省直文艺综合支部青年党员沙龙成立,首次沙龙主题是书画艺术品的鉴赏和收藏,由从事书画艺术品收藏和拍卖多年的支部青年党员林孝爽主讲,文艺综合支部15位青年党员参加活动。
    在书画艺术品鉴赏活动以后,青年党员们自发的聚拢在一起,就沙龙应该怎样运作展开了热烈讨论,集思广益踊跃建言。有些党员说,到会前也曾有过“沙龙”会不会流于形式、会不会就是一个噱头的担心和顾虑,但是首次活动参加下来,收获很大。大家希望沙龙能够持续发展,真正成为青年党员交流信息、探讨热点、拓展思路、沟通感情、相互学习的场所。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