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省直支部

民革文艺综合支部俞伟波完成全省金属熔炼企业的环保培训

2015/10/27 来源: 民革文艺综合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金属熔炼企业辐射环境监管,深化“放心熔炼企业”创建工作, 浙江省环保厅于2015年9月10日、16日、23日分别在嘉兴、丽水、宁波举办了三期金属熔炼企业辐射环保培训班,免费对全省11个地区的金属熔炼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共有600余家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民革文艺综合支部党员俞伟波承担了这三期培训班的所有讲课内容。
    本次培训解读了与金属熔炼辐射环境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环保部门文件,介绍了全省金属熔炼企业辐射安全管理基本情况,强调了“放心熔炼企业”创建和长效管理要求,指出了金属熔炼企业在日常辐射环保管理中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同时,通过介绍发生在浙江省的典型的金属熔炼企业放射性污染事件,使金属熔炼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做好辐射环保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很多金属熔炼企业的法人代表亲自参加了培训,培训取得了如期的效果。通过培训,各熔炼企业法人代表、辐射专管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参训企业纷纷表示:本次金属熔炼辐射环保培训受益匪浅。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