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湖州

民革党员“德清孝女” 慰问社区贫困母亲

2016/04/25 来源: 民革湖州市委会
 

421日,2016年“母亲节”前夕,民革德清基层委副主委、“晓晔爱心奖”设立者、“德清孝女”、浙江德清科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晓晔等一行四人来到了民革实践基地武康街道春晖社区和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了贫困母亲范林英、蒋洪娣,并为两位母亲提前送上了母亲节的祝福和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

家住回南小区的范林英大姐今年63岁,因患肾病多年致贫。这是范大姐人生第一次收到的鲜花,她说起自己的病情,眼眶湿润,几度落泪。78岁的蒋大姐独居,丈夫和儿子都已过世。民革党员们的到访,她才知道有母亲节这样的节日,并在母亲节前夕收到了慰问金,心里倍感温暖,笑容灿烂得就像手中的鲜花。

这是民革党员童晓晔第九年慰问我县的贫困母亲。今年又有22位生活困难的母亲们得到了她的真诚帮助。9年来,童晓晔已赞助贫困母亲188人次,送出慰问金20余万元。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