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湖州

民革长兴一支部开展科技政策下乡 共商绿色发展主题活动

2016/05/03 来源: 民革湖州市委会
 

      4月29日,民革长兴一支部党员,在基层委主委王伟敏和支部主委王金龙的带队下,赴龙山川步村现代农业示范企业——浙江绿野仙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政策下乡,共商绿色发展”主题活动。 

        浙江绿野仙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林业观光、绿色生态高科技农林业作物和新奇特优果蔬示范种植、科技推广、科普实践、高科技现代生态农林业、艺术农林业展示于一体的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进公司园区,一条蜿蜒的小道傍着山间清澈的小溪从半山腰一直通到山脚下,道路两旁平整出来的地块被分割成一块块实验区,引植着进口石榴、香水柠檬等多种高端果品和法国玫瑰等四季鲜花苗木。园区已建成具国际先进水平的UFO节水双膜根限种植法示范温室、立体种植工厂示范区、农产品品尝中心、绿魔方广场、长兴茶树种资源库等,并开发了紫笋红茶、紫笋毛峰、蒸青紫笋等一系列紫笋茶产品,推动长兴紫笋茶向品牌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参观完生态园区后,民革一支部党员归侨企业家——公司董事长张文华女士进行了交流,真切地分享了她创业的艰辛和喜悦,同时也就她企业的整体规划与下一步打算,从各自的职能角度和专业优势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政策上的支持引导,包括浙江省循环经济“991”工程、做强做大现代农业服务、优先发展科技农业产业及对有机无公害产品的扶持等方面进行了很好地座谈。

      民革长兴一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在送政策、送科技下乡的同时,也真切地感受到现代科技型绿色有机农业企业的需要,老百姓的需求是他们企业发展的动力,同时他们更需要的是通过政策扶持和各方扶持来壮大发展,最终让他们能引领市场,让百姓享用到真正的有机绿色食品。

       作为农林水支部的每位民革党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站在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动农业科技产业化、有机无公害化的高度,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用政策去引领企业,保护科技企业,确保我县区域特色现代农业持续推进,让百姓享受到真正的实惠,为实现“十三五”和伟大中国梦目标而做出我们每位民革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