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湖州

民革安吉支部和民革南浔支部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2016/05/16 来源: 民革湖州市委会
 

5月12日,民革南浔支部党员,在主委於丽的带领下,来到安吉与民革安吉支部党员一起围绕纪念孙中山先生诞生150周年系列讲座,暨民革中央副主度郑建邦专题报告精神学习”开展了交流联谊活动。

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交流了支部的发展情况,及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

 

民革南浔支部党员、政治老师方爱华,结合自已多年的教育经验,以纪念孙中山先生诞生150周年”为主题,围绕学习宋庆龄“爱国、奉献、博爱”的传奇人生,给两地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李超向两地党员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副主度郑建邦所作的中国现代政党制度的发展之路专题报告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民革安吉支部党员、中信建投证券安吉营业部总经理白源,向大家介绍了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公司“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助推安吉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功经验。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