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湖州

民革吴兴二支部组织开展“走近星星的孩子”主题活动

2016/05/18 来源: 民革湖州市委会
 

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前夕,在支部党员、吴兴区残联理事长徐瑛的安排协助下,民革吴兴二支部于511日组织大家来到吴兴区残联扬帆儿童康健园,看望孩子们。

康健园的孩子们都患有自闭症,他们仿佛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独自闪耀,所以俗称“星星的孩子”。扬帆儿童康健园张燕老师为党员们介绍了扬帆儿童康健园的情况。这是一所专门为自闭症、智力障碍、多动症、语言发育迟缓、注意力缺陷儿童及家庭提供教育训练的机构,是吴兴区残联管辖的民办非企业单位。通过讲解,大家初步了解自闭症是什么,知道特殊教育对这些特殊群体儿童康复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如果不及时进行康复训练,以后孩子对自己的基本生活都无法自理。这个群体需要社会各界的理解和关爱。活动中党员们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够早日得到康复,同时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关爱残障孩子,让他们回归社会主流,使他们过上幸福多彩的生活。今年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

      随后吴兴二支部召开换届以后的第一次组织生活,由李小红主委主持,祝贺了总支委员王建荣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传达了民革市委会《关于同意对民革吴兴区总支委下属三个支部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予以备案的通知》;公布《民革吴兴二支部成员工作分工细则》和《关于深入开展“转作风民情大走访”活动预案》,并广泛征询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或建议。民革吴兴总支主委、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冯坚,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