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湖州

民革长兴三支部开展“大力支持森林养生小镇建设,撬动长兴县健康旅游产业赶超发展”的课题调研活动

2016/05/30 来源: 民革湖州市委会
 

525日,民革长兴三支部党员12人一行来到龙山街道,开展了“大力支持森林养生小镇建设,撬动长兴县健康旅游产业赶超发展”的课题调研活动。民革长兴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伟敏、副主委范益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龙山街道主任助理丁学勇的陪同下,调研活动组成员首先参观考察了长水公路精品花卉产业示范带,然后来到了冠龙园林公司,在我们的民革党员企业家冠龙园林公司董事长李厚海的解说中,我们了解了正在全面改造提升的城郊结合部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随后我们参观了东方梅园,沿途一路考察森林养生小镇创建的情况,收获颇丰。

考察结束后,调研组成员在龙山街道会议室召开了课题讨论座谈会,三支部主委张真玉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张主委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选题的背景及调研开展的前期工作,街道丁主任也向各位委员介绍了龙山街道目前的森林养生小镇创建工作,会上,李董事长作为森林养身小镇创建的合作单位交流了参与此次创建的想法和期望;基层委员会范主委谈了对调研课题的想法和建议,王主委则从如何提高调研质量上提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调研座谈活动得到了基层委员会领导的一致肯定。民革长兴三支部的党员也一致表示,接下去会用心做好此次调研课题,向政府提出我们的真知灼见。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