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湖州

民革吴兴总支成立“宣传信息暨参政议政”工作小组

2016/06/01 来源: 民革湖州市委会
 

近日,民革吴兴总支“宣传信息暨参政议政”工作小组成立,并出台了《民革吴兴总支2016年宣传信息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考核奖励办法》。

民革吴兴总支主委冯坚出席了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各支部分管信息宣传(参政议政)工作的支部委员、参政议政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民革吴兴总支副主委赵瑛对《民革吴兴总支2016年宣传信息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奖励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与会党员对《奖励办法》提出了建议。

    冯坚主委对“宣传信息暨参政议政”工作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也是民主党派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作用的主要方式。民革吴兴总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政治协商、大会发言、提交提案和视察调研、对口联系等多种形式,积极为吴兴经济社会等各项建设事业建言献策。

   2016年,民革吴兴总支拟搭建“一个中心(吴兴法律援助中心)、两个小组(宣传信息暨参政议政工作小组、社会服务工作小组)、三个支部”的组织架构,积极参政议政,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4月,总支顺利完成三个支部的换届工作;近日,又组建了宣传信息暨参政议政工作小组。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