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湖州

民革德清基层委开展“端午节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2016/06/17 来源: 民革湖州市委会
 

         粽子是端午节这天最传统最饱含思念的食物。68日上午,民革德清基层委组织党员赴春晖社区开展“端午节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当天上午,春晖社区邻里中心节日气氛浓厚,民革党员们跟着社区大妈们学包粽子。怎么叠粽叶,怎么塞糯米,怎么放鲜肉,怎么缠线绳?大妈们言传身教,手把手地示范传授。一会儿功夫,只只诱人的粽子就在巧手翻飞中诞生了。最后,民革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带着爱心粽子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端午节的祝福。
      春晖社区是民革德清基层委“三联三帮”服务基层联系单位之一,自结成“亲戚”以来,民革德清基层委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组织开展了法律咨询、皮肤病知识讲座、贫困母亲慰问等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助推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