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湖州

民革省委会文艺支部陈慧党员来德清作形象设计化妆礼仪培训讲座

2016/07/04 来源: 民革湖州市委会
 

     624日,民革省委会文艺支部党员陈慧应民革德清基层委主委、下渚湖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建忠邀请,来到风景秀丽,水光一色的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为景区的一线工作人员做形象设计化妆礼仪培训。

德清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是具有多样性景观的典型性天然湖泊湿地,是属原生状态保持最完整的天然湿地之一,面积10平方公里、主湖3.4平方公里,是浙江省第五大内陆湖。下渚湖湿地风景区,原生态天然野趣,远离城市噪声,水光一色,绿郁葱翠,是天然的负离子氧吧。

沈建忠主委说:景区的一线员工,就是代表着景区的形象。让游客在欣赏山水风景时,对我们的服务点赞,让服务和景色完美整合,让游客流连忘返。

沈主委的理念与陈慧老师的想法不谋而合。人与人,在见面的前6秒,决定了第一印象。给人第一印象的好与坏非常重要。所以未开口之前,衣着形象、整体妆容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大家都被陈慧老师的气质所吸引,在课堂上,听得非常认真,踊跃互动。90分钟有内容,大家都认识到化妆的重要性。在理论的部分结束后,陈慧老师还设置了手把手化妆教学环节,邀请了3名不同特点的学员示范。陈老师被学员们团团围住,争先恐后地问各种问题,课程时间延续到了180分钟。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