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湖州

缅怀革命先驱 传承烈士精神

2016/07/05 来源: 民革湖州市委会
 

2016年是辛亥革命“首功之臣”陈英士罹难100周年。72下午,民革吴兴总支三支部主委谈中良率领全体党员前往座落于湖州南郊碧浪湖畔的陈英士墓。尽管天空下着瓢泼大雨,党员们依然顶风冒雨拾阶而上,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陈英士墓敬献鲜花,肃立鞠躬,虔诚致敬,然后在湖州民革祖统联谊基地进行座谈。

座谈中党员们说,前不久我们去南京晋谒中山陵,纪念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孙中山先生,缅怀他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今天又来到陈英士墓,纪念辛亥革命“首功之臣”陈英士,非常有意义。陈英士先生是我们湖州先贤,他紧紧追随孙中山进行革命活动,为辛亥革命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巩固了成果,为中国近代民主革命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这种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振兴中华,共同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吴兴三支部接连先后开展这两次组织生活,不但给党员们进行了生动的思想教育活动,同时极大地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