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湖州

民革德清县基层委退休党员姚达人主编的《德清县志》首发

2016/07/07 来源: 民革湖州市委会
     历时十二载,数易其稿。6月27日上午《德清县志(1986—2005)》首发式举行,洪延艳副县长主持,杨卫东副书记讲话。德清县图书馆和文广新局、教育局、档案局、党校获首批赠书。
  此次首发的《德清县志》是1992年版《德清县志》的延续。全志内容包涵地域、经济、人口等9大内容,共计203万字。
  2003年10月,德清县正式启动县志编纂工作,民革党员姚达人担任主编,前后耗时12年。编纂工作枯燥繁琐,工作量大,困难多。整部县志在整理过程中全部靠手写完成,其间还修改了十几遍,校对是通过编纂人员一遍遍颂读来完成校对。
  《德清县志》是一部认识德清、了解德清的百科全书。据了解,该县志的出版是我市,乃至我省第二轮修志工作取得的一大成果。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