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民革浙江省委会联合省社院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2017/05/21 来源: 省委会组织处
 

322日至25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和省社会主义学院在杭联合举办民革省直新党员培训班。省委会副主委俞建民参加开班式并作讲话,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钟日娟主持开班式,省直各支部40余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

俞建民详细介绍了民革的光荣历史和突出贡献,深入解读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和“一个参加、三个参与”,他希望新党员能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并对在座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二是要投身实践,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注意言行,展示民革形象。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期间,班上八位新党员组成班委会,班委会积极发挥作用,组织新党员围绕“我为什么加入民革、我能为民革做什么”展开热烈的小组讨论,并筹办了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主题班会,加深了新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

此次培训中,省委党校、省社会主义学院、民革省委会等有关领导及专家还就国际战略环境变化与我国特色大国外交、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政党制度、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方面作专题授课,提高了新党员对多党合作制度、统一战线理论和党派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水平。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