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7/06/30 来源:省委会办公室 省委会办公室

61日上午,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吴晶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王建康、叶鉴铭、朱新力、刘净非、段会龙、徐铭恩、朱法君和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省委常委会领导班子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会议精神。53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赴嘉兴南湖纪念馆学习考察,瞻仰红船,弘扬红船精神。下午召开中共省委常委会领导班子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会上省委书记车俊做重要讲话。本次常委会第一时间对会议精神作了学习传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传达了车俊书记讲话精神,与会常委们围绕车俊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还表决任命了亓述伟同志为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讨论推荐了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

     

吴晶主委作会议总结讲话。她说本次会议是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一”代表着“新开始”,代表着“新起点”。作为新一届领导班子,必须要体现出新气象、展现出新面貌、开拓出新业绩,以抖擞的精神,以舍我其谁的气概,策马扬鞭,奋力前行,全力打造“五大民革”。

     

结合学习贯彻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一届常委会班子如何开好局、起好步、带好头、履好职,结合如何贯彻本届常委会议精神,吴晶主委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和要求。

一是要认真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车俊书记在各民主党派浙江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常委们带头学习、认真领会,向党员们传达好,宣传好,凝聚共识,提振精神。

二是要同心同德、接力前行,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把政治交接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踏踏实实走好“四步曲”,把民革老一辈的政治信念交接下来、坚定立场交接下来、优良传统交接下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交接下来。要承担历史赋予民革的新使命,全力打造“五大民革”,务必做到理想信念同德一心、履职尽责同甘共苦、能力水平同步提升、团结协作同气连枝。

三是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加强自身建设,争当浙江民革铁军急先锋。要勤学善思,争做学习的先锋;要发扬民主,争做团结的先锋;要建言献策,争做履职的先锋;要清正廉洁,争做自律的先锋。

省委会原副主委、副巡视员俞建民、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陈佩玲和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