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舟山

舟山市委会召开中共浙江省党代会和民革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07/14 来源:
 

625,舟山市委会在党派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民革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伟平,市委会副主委潘祖平、俞意萍、刘勇平以及市委会委员等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上,张伟平主委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解读了大会主题、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并重点传达了中共舟山市委俞东来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革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会上还学习传达民革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重要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党代会与民革浙江省第十四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全市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围绕省党代会以及民革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舟山发展要求,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一是要深入学习,切实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各基层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活动,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推动省党代会和民革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党员。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和民革代表大会精神为动力,抓紧抓好当前各项党务工作。要把学习省会议精神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相结合,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工作,为实现两个高水平和建设六个浙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