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舟山

舟山市委会市属一支部赴金塘开展支部活动

2017/07/14 来源:
    

79日,太阳炙烤、热气阵阵,但依然挡不住舟山市委会市属一支部党员们赴金塘参加支部活动的热情。

早上730分,党员们就已整装出发。大家首先来到位于金塘岛山潭社区树弄里的“金塘李”基地。一到采摘现场,党员们便迫不及待上阵了,穿梭在形状好、挂果多的李树丛中,时不时尝一口皮青心红、果大核小、汁多鲜美的金塘李,再来一张美美的靓照,大家心里别提有多美了。

稍事休息后,党员们走访金塘蓝焰燃气分公司,慰问公司工作人员,在会议室里,和公司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养生座谈。座谈会由舟山医院康复科主任庞国军主讲,大家听了都觉受益匪浅。座谈结束,大家在金塘蓝焰燃气分公司领导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蓝焰LNG气化站,了解了气化站的运行原理、模拟运行情况和安全设施保障等。

此次支部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凝聚了支部人心,又学到了很多知识,一举多得,甚是有益。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