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台州

情系明珠 “医”托关怀

    8月21日下午,椒江民革应明珠社区要求,派出医疗义诊小分队奔赴社区开展送关怀活动。
2017/08/23 来源:

8月21日下午6时,碧海明珠社区邻居节热热闹闹地开幕了。作为结对服务单位,椒江民革应社区要求,积极调动资源,派出医疗义诊小分队奔赴社区开展送关怀活动。

活动广场上,民革医疗小分队摆起了长摊。测血压、测血糖、肩颈推拿、医疗咨询等项目,切合实际需求,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自2011年12月双方签订“携手并肩 共建示范”协议以来,椒江民革在明珠社区开展了多次义诊活动,从共建活动室到社区广场,都留下了民革医疗服务者可爱的身影。

让我们为他们的爱心点赞!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