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调研义乌浦江民革之家

2017/08/29 来源: 龚小倩

为筹备全国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8月3日至4日,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率省委会机关调研组来到金华,对义乌和浦江两地的党员之家建设开展调研座谈,指导具体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义乌和浦江两地的民革党员之家,以演练的方式,详细了解两地党员之家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的具体情况,对功能布局、解说内容、考察路线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和把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净非指出,义乌和浦江民革党员之家作为党员之家建设的优秀代表,在此次会议上很可能将迎来民革中央和各省民革组织主要领导的现场考察,这是对两地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下一阶段,两地要对照省委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结合此次调研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落实工作举措,细化责任分工,查漏补缺,精益求精。


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张小莹(主持办公室工作)、组织处处长钟日娟、宣传处主任科员王晓红,金华政协副主席荣安华,民革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赵舒等参与调研。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