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民革金华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2017/08/30 来源:民革金华市委会

 根据民革中央、民革省委会《关于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活动,推动广大民革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系统地学习民革党章党史,学习继承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和民革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广大民革党员坚持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信心和决心,民革金华市委会特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方青副主委在讲话中阐述并要求党员充分认识开展知识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


党员龚小倩主持知识竞赛


  来自市委会各基层组织的13个队参加了竞赛,其中东阳基层委、婺城基层委各组织了二个队。

东阳基层委一队、二队在答题


婺城基层委一队、二队在答题

义乌基层委队在答题

永康基层委队在答题

浙师大基层委队在答题

教育总支队在答题

企事业总支队在答题

文卫总支队在答题

金东总支队在答题

金职技院支部在答题

科技支部队在答题

计算比赛成绩

赵舒副主委宣布比赛结果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

为获奖队颁奖

金东总支部队荣获一等奖


  东阳基层委一队、义乌基层委队、浙师大基层委队、教育总支队荣获二等奖

荣获三等奖的各参赛队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