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民革中央宣传部刘良翠副部长(主持工作)一行来浦江、义乌调研民革党员之家

2017/09/12 来源: 民革金华市委会

9月3日,民革中央宣传部长刘良翠(主持工作)一行在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陪同下赴浦江、义乌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民革中央宣传部副调研员卢淼民革中央宣传部宣教处副主任王恩泽民革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张小莹民革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舒随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浦江郑义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郑义门”又称“江南第一家”,是全省首批十个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之一,也是饮誉中外的承传古代家族文化的重要遗址。

之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位于虞宅乡新光村的浦江民革党员之家。浦江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浦江县委会主委胡晓红,浦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柳胜雁,虞宅乡党委书记周占伟等陪同参观考察。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义乌考察了义乌民革党员之家。义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方良荣、民革义乌市委会主委周灯荣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两个基层组织关于民革党员之家的成立背景、活动宗旨、运作情况的详细介绍。

刘良翠副部长高度评价了义乌、浦江两个基层组织在党员之家建设中的创新思路和积极作为,民革党员对民革组织的热忱和奉献,民革党员之家在学习、交流、履职中功能作用的发挥。并对如何为民革党员之家注入内涵、做好基层组织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