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台州

台州市委会选派党员参加2017年全省党外特约信息员培训班

2017/10/26 来源:

9月11日至15日,2017年全省党外特约信息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圆满举行。民革台州市委会选派党员徐佳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邀请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沈建明作“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若干问题”专题报告、浙江科技学院纪委书记李泽泉作“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学员们反响热烈。省委办公厅信息处尹小平处长关于“怎样做好信息编报工作”的实践课程,令学员深受启发。

9月14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第一批党外特约信息员江衍妙“现身说法”,用丰富的实践经验与大家探讨“如何撰写高质量信息,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再次引发学员们热议。

培训班不仅课堂上内容丰富,课堂外也异彩纷呈。新设置的“学员微论坛”和“社院夜学堂”把学员请上讲台,让大家共享信息工作的“高招”,探寻本职工作的“精华”。有的交流信息工作心得体会,有的讨论电影行业发展,有的从企业角度看待政府服务,有的从国学分析金融……

在最后的全班交流活动中,学员们表示,培训班既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信息写作水平,为日后做好信息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又促进了交流,学习互鉴、取长补短,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希望今后能够提供更多这样好的平台。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