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台州

省委会举行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民革台州市委会获二等奖

2017/10/26 来源:

10月12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先行杯”喜迎十九大暨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在民革浙江省委会党员之家举行。早在今年六月,为响应民革中央号召,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的召开,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省委会发出了召开本次知识竞赛的通知。比赛得到了各级组织的热烈响应,不少组织按照要求认真举办了选拔赛,选拔精兵强将,组建了代表队。这次比赛也是今年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将选拔出代表浙江民革组织,年底赴京参加民革中央复赛和总决赛的选手。

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队伍共有12支,分别来自于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11个市地和省直支部。台州市委会选派了孙珍珍、卢能晓、顾士理三位党员参加此次比赛。

最后,绍兴代表队突出重围勇夺第一,获得唯一一个一等奖;嘉兴、杭州、台州、湖州、舟山五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衢州、温州、金华、丽水、宁波、省直六支队伍取得三等奖。虽然名次有先后,但12支队伍,36位党员团结合作、拼搏进取、活泼可爱、才华横溢的比赛风采却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以赛促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多党合作统一战线理论,重温了民革党史党章和中山精神,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特别是民革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增强了党员的政党意识和作为民革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颁奖结束后,刘净非做大会总结讲话,她希望各基层组织、各位党员以本次竞赛活动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和民革章程,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五种能力”,撸起袖子打造“五大民革”,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全力为推动民革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