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台州

“同舟?名家美术作品邀请展”开幕 台州两幅作品入选

2017/10/26 来源:

10月13日,喜迎中共十九大“同舟·名家美术作品邀请展”在浙江图书馆一楼展厅隆重开幕。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机关干部、书画家及成员代表等参加开幕式。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出席开幕式并为开幕式剪彩。

展览以喜迎中共十九大为主题,共展出浙江省各民主党派160余位书画名家创作的油画、中国画、书法等近200幅美术精品力作。各民主党派的艺术家们,以丹青绘盛世,以笔墨述真情,讴歌近五年来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抒发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怀,表达浙江省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艺术地展示了浙江省各民主党派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为喜迎中共十九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民革浙江省委会高度重视书画展览工作,依托下属浙江省逸仙书画院及全省各地民革书画组织开展艺术创作,共选送了省委会主委吴晶,浙江省逸仙书画院院长何水法及杨光宇、景迪云、沈继良、谢斌斌、田源、田舍郎、徐弘道、阮振亚、周易之、林孝爽、吴志猛、陈天谷、洪忠良、卢裕华、叶旭华、唐陈汉、宋柏松、施祖铨、邱亦夫、胡三元、单炜、蔡云超、吴平安、邹云萍、陆爱国、何月桂、李羡唐、窦金庸、王维明(排名不分先后)等党员书画家创作的书画作品计39幅参与展出。


图为台州党员陈天谷参展作品:清河赞


图为党员吴志猛参展作品:红军岭上的青松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