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台州

庆祝十九大 服务下基层——各民主党派台州市委会大型社会服务活动在仙居举行

2017/10/26 来源:

10月23日上午,各民主党派台州市委会联合仙居县各统战社团联合开展“庆祝十九大,服务下基层”大型社会服务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友根,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仙居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6个民主党派市委会的40多名专家和志愿者,仙居县20个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基层统战部部长及100多名统战志愿服务者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40余名来自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的专家、志愿者以及100余名仙居县统战志愿服务者积极开展医疗卫生、文化教育、法律咨询、消防宣传、理发服务、文明劝导等各项社会服务活动。据统计,当天上午的活动中累计服务各类群众2000余人次,赠送常备药品和护牙用品600余份,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和消防宣传手册400余份。

       

       下图为民革党员在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法律援助、司法鉴定等咨询活动: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